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您一个转发为他们送出一瓶水” “霸刷”朋友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13 08:33
  

11个小时阅读量超260万

晋江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现场,一建筑工人在烈日下施工。记者_陈巧玲 摄

  晋江新闻网8月13日讯 燃爆了!昨日,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您一 个转 发为 他们 送一 瓶水’40℃↑致敬那烈日下的坚守”推文一经推出,广大市民朋友纷纷转发,一时“霸屏”朋友圈。截至昨日22:30,该条微信推文阅读量破260万人次,创下晋江经济报历年来微信推文阅读量之最。

  据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后台数据统计,推文于昨日上午 11时 24分推出,1小时25分 后阅 读量 便突 破10万+,4小时后阅读量破百万大关,截至昨日22:30,该推文阅读量达2615529,获得7631个“在看”,收到2000多条留言。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对于高温下劳动者的感谢与关爱。

  “这 活动 也太 厉害 了吧!我有好多从未发过朋友圈的微信好友也转发!”“没错,而且好多不是晋江的朋友也转发了!”……网友们纷纷留言。

  “我想对所有高温下的劳动者说:我们疯狂地转发,是因为烈日下的你们真心值得点赞!你们的付出,我们在乎!”网友小兔留言说道。

  江楠清是福州人,看到晋江的朋友转发这条推文,她果断也转了。“我到过晋江三四次,晋江是一个有温度的城市,很有感染力。”江楠清告诉记者。“我在建筑公司上班,所以能够感受到炎热天气下建筑工人等高温下劳动者的辛苦,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管在哪都应该支持。”

  在晋江经济报微信推文下方留 言中 ,来自 喀麦 隆的 Vandy Perry留 言格 外醒 目。Vandy Perry来晋江经商已有两年,他说,看到本报公益活动深受感触。“梦想与现实之间隔着行动。每当我看到这个伟大的国家和乐于奉献的人民,我的敬意都会油然而生,这群努力的人值得拥有更好的对待。”Vandy Perry说, “虽然我是个外国人,但是我全身心地爱着中国,所以这个转发对我而言是自然而然的举动。”

  “我是做防水工程的,昨天顶着大太阳在屋顶上做事,汗水一颗一颗往下滴,这其实就是我每天的日常,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但是中午休息的时候看到朋友圈的这条推文,看着大家感同身受的留言,更是让我十分感动。”防水工人小陈告诉记者。

  “消防员常年和‘高温’打交道,看到这一条推文,我相信不少消防员和我一样,内心收获了一股清凉,也更坚定了我们为民服务的信念。”消防员黄毅龙说。

  (记者_黄伟强 文图)

标签:高温|请喝一瓶水|霸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