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现场会在晋江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02 17:25
  

  晋江新闻网8月2日讯 今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现场会在晋江召开。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部刑侦局、新闻宣传局领导,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和各设区市公安局领导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晋江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决定及公安部授予晋江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一等功命令,组织全省公安机关掀起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热潮,引领全省公安工作创新发展,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就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爱拼敢赢”的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作风,锻造“四个铁一般”福建公安铁军;要迅速掀起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的热潮,把弘扬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与推广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统筹起来,与学习其他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在更高层次上引领全省公安工作发展进步;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提升全省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新水平,把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作为起点,始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痛点”“堵点”,着力提高打击犯罪效能;要决战决胜全力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把晋江刑警身上体现的对党忠诚、担当为民、改革创新、坚守正义、从严治警等优良作风贯穿到大庆安保维稳全过程,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与会代表参观了晋江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荣誉馆、反诈骗中心等,实地观摩该局“三即十快”警务机制,围绕学习推广新时代晋江刑警“背包”精神、推动刑侦工作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背包精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