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市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9-07-31 09:13
  

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立行立改

  30日,泉州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召开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落实中央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信访件整改作了具体部署。

  泉州市领导王永礼、陈灿辉、李转生、张永宁、孔繁军、游宇飞、杨晓山、林锦明、刘建军、季翔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始终高度负责,坚持问题导向,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少讲客观理由、多查主观原因,亮明态度把整改抓实抓细。要认真落实市级领导挂钩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件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机制,全程跟进督促整改,盯紧重点难点,建立台账、全面查核,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强分类指导,一企一策、一事一策,依法依规有序整改。坚决杜绝“一刀切”以及敷衍整改、假装整改、表面整改,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的作风确保整改不走样。

  会议强调,群众满意是整改的标准。对马上能解决的问题要即知即改,敢于攻坚克难,并建立落实巡查监管机制,防止回潮反弹。对区域性、行业性的突出问题,要抓紧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提升规范,系统推进整改落实,真正让群众认同。

  (记者 郭雅莹)

标签: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