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2019CBA夏季联赛 浔兴男篮逆转南京同曦收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29 09:54
  

  晋江新闻网7月29日讯 27日,福建浔兴男篮迎来了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与南京同曦队进行最终的对决。尽管福建浔兴男篮一度处于落后状态,但他们在末节将比分追平并反超。最终,福建浔兴男篮以84:83逆转对手,获得本次夏季联赛第五名。

  此前小组赛,福建浔兴男篮以1胜2负,无缘决赛。在排位赛中,他们迎来了B组的南京同曦队。比赛刚开始,福建浔兴男篮在谢亚财的中投得手下展开进攻,随后,他们在内线频频得分。而南京同曦队则依靠外线出色的投篮手感,连续命中多记三分球,并将比分优势拉开。

  次节,双方的分差一度扩大至两位数,但福建浔兴男篮从防守做起,提高防守强度,迫使对手的命中率下降。这段时间,福建浔兴男篮卡米然、何重达内外开花打出一波小高潮后,将分差劣势缩小至6分。

  易边再战,李江淮带球上篮得分,帮助福建浔兴男篮率先发动进攻。随后,福建浔兴男篮依靠内线杀伤罚球得分,在对手缩小防守后,他们获得三分球出手机会。但南京同曦队的三分球手感更是惊人,他们再次通过三分球将分差优势扩大至11分。

  末节比赛开始,福建浔兴男篮全民皆兵,卡米然命中一记三分球,李江淮中投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4分。两队内线你来我往,比分紧咬。福建浔兴男篮再接再厉,随着谢亚财上篮得分,他们将比分反超。在双方拉锯阶段,福建浔兴男篮谢亚财扮演着重要角色,用一记“2+1”再次将比分打平。最后决战时刻,福建浔兴男篮命中三分球,将比分再次反超。最终,福建浔兴男篮以84∶83逆转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福建浔兴男篮谢亚财表现出色,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另有3次助攻进账。卡米然得到19分2个篮板,孙椿棚得到13分4个篮板2次助攻。

  (记者_林小杰)

标签: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