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天信队客场力克云南昆陆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08 09:07
  

  晋江新闻网7月8日讯 7月6日16:00,201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9轮,福建天信队客场对阵云南昆陆队。经过上半场的僵持,福建天信队王华强在下半场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帮助球队以1∶0战胜云南昆陆队。下轮联赛(7月13日周六19:30),福建天信队将主场对战南京沙叶河海队。

  本场比赛,福建天信队奔赴云南曲靖体育文化公园客场,在暴雨中与云南昆陆队踢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刚开局,福建天信队就获得破门良机,给对手制造压力。第6分钟,福建天信队师鹏磬从右路进攻传中,无奈被对方防守球员邵仁哲后点包抄滑铲拦截。主场作战的云南昆陆队也毫不示弱,他们依靠娴熟的配合多次朝着福建天信队的球门发起冲击。上半场比赛,对阵双方都有进攻良机,可惜均未有建树,以0∶0打平。

  进入下半场,福建天信队激情不减,他们在防守下对手一波波进攻的同时,也找准机会露出锋利的“獠牙”。精彩时刻发生在第69分钟,福建天信队前锋在对手禁区外围发起混战,姜中笑脚后跟妙传将球送到禁区内,王华强迎球而上一脚低射破门,打破比赛僵局。接下来,福建天信队球员赵堃因防守犯规被裁判红牌罚下,球队变成10人作战,场面十分严峻。福建天信队凭借顽强拼搏,防守下对方的多次反扑,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记者_刘泽宇)

标签:福建天信队|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