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上半场被连入三球 福建天信队遭苏州东吴队“双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01 09:03
  

  晋江新闻网7月1日讯 6月29日晚,201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上演第18轮角逐,福建天信队坐镇晋江泉州轻工学院主场迎战目前中乙南区排名第一的苏州东吴队。上半场,苏州东吴队10分钟取得进球,随后接连再入两球;下半场,福建天信队频频制造良机,但遗憾未能收获进球,最终以0∶3告负。

  经过上周比赛的“两连客”,福建天信队终于在本轮比赛回归久违的主场。记者了解到,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福建天信队与苏州东吴队的第二次交锋,福建天信队在两队的首次交手中处于下风。本场比赛一开场,做客晋江的苏州东吴队快速进入状态,先声夺人取得进球。第9分钟,福建天信队进攻不成,苏州东吴队打出快速反击,其球员谭福成在福建天信队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完成破门。取得领先优势后的苏州东吴队士气昂然,朝着福建天信队的球门发起猛烈进攻。第18分钟,苏州东吴队开出角球,球员勾俊晨吊射入网。紧接着在第20分钟,苏州东吴队球员吴宇帆单刀直入发起射门,福建天信队门将魏鹏虽然扑到足球,但未能阻拦住进球。此时,福建天信队以0∶3落后。

  虽说福建天信队也尝试着反击,但几次射门都以失败告终。第39分钟,福建天信队球员师鹏磬从边路传中,张茗然接球射门打高。下半场比赛刚开场,福建天信队球员张茗然再次犯规,被判罚第二张黄牌后“两黄变一红”遗憾下场,球队只能以十个人的阵容继续作战。第73分钟,福建天信队球员王华强找准机会发起一脚大力远射,可惜偏出球门。接下来的时间,福建天信队依旧未能完成进球数零的突破,最终在主场以0∶3不敌中乙南区“领头羊”苏州东吴队,被对手完成“双杀”。下轮联赛(7月6日周六16:00),福建天信队将客场挑战云南昆陆队。

  (记者_刘泽宇 董严军 文图)

标签:福建天信队|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