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老年大学第三届校董会就职暨捐赠活动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31 08:10
  

办好老年教育 打造温馨家园

  晋江新闻网5月31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老年大学第三届校董会就职暨捐赠活动举行。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陈晋永、姚志强、王文晖、洪元程参加活动。

  晋江市老年大学自创办以来,在历届校董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办学规模越来越大,办学质量越来越好,先后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全国老年大学示范校”等国字号荣誉,成为晋江老年人终身学习、陶冶情操、快乐生活的温馨家园,也成为老同志们发挥余热、贡献智慧的重要阵地。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充分肯定老年大学办学成效,感谢各位校董为晋江老年大学及老年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老年朋友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老年工作更是提升民生品质的重要一环。希望老年大学以此次校董会换届为契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不断创新办学思路,确保与新时代的发展同步、与老年朋友的需求合拍,真正把老年大学打造成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温馨家园;希望新一届校董会发挥更大能量,号召更多社会贤达关心支持晋江老年大学发展,推动晋江老年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文儒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全力支持老年大学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大家发挥余热、老有所为提供最好平台,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老年工作的良好氛围。

  晋江市老年大学第三届校董会董事长陈建福表示,将更加扎实地做好校董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校董会应有的作用和功能,全力为老年大学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晋江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现场还举行捐赠活动,各界贤达共捐资700多万元,用于支持老年大学发展。

  (记者_齐玉波)

标签:老年大学|校董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