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春季攻坚”活动 6个在建重点水利项目加快推进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9-04-13 12:32
  

  今年以来,泉州市水利局集中力量推进白濑水利枢纽工程、七库连通工程等9个市本级水利重点项目建设。第一季度,6个在建项目已完成投资3.04亿元,占“春季攻坚”活动计划投资2.9亿元的104.83%;3个前期项目按时序推进。

  在建项目方面,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已完成投资1.72亿元,占“春季攻坚”活动计划投资1.61亿元的106.83%。目前,《先行建设任务报告》水利部水规总院完成审查,工程初设报告上报水利部并通过受理;移民安置先行工程建设按时序推进。七库连通工程山美至惠女段C4标完成隧洞开挖442米,剩余160米,预计于今年4月底前实现项目全线贯通。七库连通工程惠女至菱溪段共4个标段、19个工作面已全面开工建设,完成隧洞开挖4000米,管道敷设410米。晋江防洪工程3个堤段基本完工,3个堤段开工建设。北渠潭美倒虹吸工程基本完成建设任务,正在抓紧扫尾工作。山美水库生态机组机电设备已完成采购,基础设施抓紧建设,预计7月底完工。

  前期项目方面,七库连通工程陈田至泗洲段已完成初设报告审查和批复,初设概算、水保和环评等专项方案正在进行,争取9月主体工程开工建设。山美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已完成施工图修编,争取6月开工,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桃源水库流域垃圾填埋场整治项目已完成施工和监理招投标,3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现已完成施工便道整平拓宽、拆除废旧铁皮屋,正开展垃圾翻拌。

(记者_林铭珊)

标签:春季攻坚|在建项目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旖旎陈旖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