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百宏年产33万吨差别化化学纤维五期项目预计3月全部投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30 08:30
  

品质更稳 效率更高 人工更省

  晋江新闻网1月30日讯 近日,记者来到百宏年产33万吨差别化化学纤维项目(百宏五期)现场,只见一排排设备有序运转,车间工人操作娴熟,一派火热景象。

  百宏年产33万吨差别化化学纤维五期项目由加弹车间、纺丝车间、包装车间组成。目前,加弹车间投产80%、纺丝车间投产75%、包装车间全部投产,整个项目预计3月实现全部投产。

  “项目所用设备大部分是进口的,产品品质更加稳定,生产效率提升20%,节约人工30%。”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陈阿斌告诉记者,其中,包装车间特别采用全自动化包装线,包装效率和质量大大提升。

  在包装车间,一台台丝车有条不紊地进入丝车库,从运载轨道先后进入包装线,根据包装需要自动进行包装,之后进入半板库,等待满板指令再输送至立体库。出货时,调货员只需根据托盘上的RFID即可快速调取相应货箱。

  “这一系列操作不需要一个工人搬运,只需几个工人在包装线外操作数控台即可,若包装过程中出现失误,红色信号灯会自动亮起报警。”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江秀明介绍。

  据悉,百宏年产33万吨差别化化学纤维五期项目由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建成,项目用地60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该项目的投产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带动销售额稳健增长。”陈阿斌说。

  (记者_巫舒静 文图)

标签:开门红|春季攻坚行动|百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