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NBA:韦德、诺维茨基完美谢幕 雄鹿勇士领衔东西部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9-04-12 17:19
  

  新华社华盛顿4月10日电 美职篮(NBA)常规赛于10日收官,尽管热火与独行侠分别不敌篮网和马刺,但韦德得到25分11篮板10助攻,诺维茨基得到20分10篮板,两位传奇巨星以近乎完美的个人表现完成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末轮大战中,雄鹿不敌雷霆后以60胜22负领跑东部,败给灰熊的勇士以57胜25负位列西部榜首。

  主场作战的篮网从开场便牢牢掌握主动,韦德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手感火热,带动球队连续得分,但仍无法帮助热火缩小分差,最终热火以94:113不敌篮网。终场前10秒,韦德在全场的掌声中被换下,在职业生涯的谢幕战中他收获个人的第五次三双,同时在NBA历史得分榜上升至第29位。热火赛前已确定无缘季后赛,而篮网锁定东部第六的位置,将与76人在季后赛首轮相遇。

  在西部倒数的独行侠客场作战首节便落后14分,诺维茨基没能改变场上局面。马刺内线球员阿尔德里奇得到34分16个篮板,最终马刺以105:94战胜独行侠,锁定西部第七名,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位列西部第二的掘金。

  面对已经季后赛无望的森林狼,坐镇主场的掘金打得并不轻松,前三节战罢他们73:79落后。末节掘金将士连续冲击内线,单节抢得19个篮板球,凭借二次进攻和篮下杀伤将比分反超,最终以99:95获胜。约基奇得到29分14篮板3抢断,成为球队最大功臣。

  开拓者在末轮完成28分的大逆转,以136:131战胜太阳,最后时刻超越火箭位列西部第三名。快船与爵士这两支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今天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经过加时苦战,7人得分上双的快船以143:137力克爵士。

  其他场次比赛中,步行者以135:134险胜老鹰,锁定东部第五的位置,将与凯尔特人狭路相逢;魔术122:114战胜黄蜂,锁定东部第七,将与东部第二的猛龙在季后赛首轮相遇;活塞115:89大胜尼克斯,锁定东部第八,将迎战雄鹿;雷霆127:116力擒雄鹿,锁定西部第六,将在季后赛首轮挑战开拓者。此外,勇士117:132不敌灰熊,76人125:109轻取公牛。

标签:NBA|韦德|诺维茨基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