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NBA综合消息:雄鹿战胜火箭喜提三连胜 快船轻取对手锁定季后赛席位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9-03-28 11:20
  

  新华社华盛顿3月26日电 美职篮(NBA)26日一共进行了10场比赛,雄鹿在主场以108:94战胜火箭,喜提3连胜。快船在客场以122:111轻松战胜森林狼,收获6连胜的同时正式锁定季后赛席位。

  在雄鹿和火箭的比赛中,“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和哈登的对决备受关注。“字母哥”充分发挥自身特点,持球强攻,在内线暴扣得分,并充分保护篮板和篮筐。雄鹿队布莱德索在第三节表现一鸣惊人,拿下4个三分并成功防守住哈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火箭开局手感不俗,替补出场的豪斯先后命中3个三分,帮助火箭一度以25:15占得先机。雄鹿紧咬比分,“字母哥”突破扣篮得手,并助攻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至第一节比赛结束时,雄鹿将两队分差缩小至5分。第二节开始后,保罗、香珀特和豪斯接连投中三分,分差再度扩大至两位数。雄鹿努力追分,洛佩兹远投三分命中,两队战成42:42,随后米德尔顿突破上篮得手后又命中三分,雄鹿反超比分,至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雄鹿以58:53暂居领先。

  易边之后,哈登终于投中本场比赛个人首个三分,卡佩拉也扣篮得分,火箭追平比分,雄鹿立刻强势回敬一波7:0的攻击波,随即又送上一波11:0的得分小高潮,带着90:71的优势进入末节比赛的争夺。末节中,“字母哥”上篮得手后,又造成豪斯犯规,并且两罚全中,帮助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最终雄鹿以108:94战胜火箭。

  此役,哈登贡献2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字母哥”砍下19分14个篮板。

  快船近期状态勇猛,11场比赛已拿到10场胜利。本场比赛快船替补阵容火力全开,而森林狼替补得分不足快船的一半,且防守问题依旧是硬伤,首节过后让快船攻下42分,单节净负19分,虽然后三节努力追分,但仍难以抹平首节的巨大分差,最终,快船以122:111轻松擒狼。

  其他几场比赛,马刺116:125不敌黄蜂,凯尔特人116:106战胜骑士,热火99:104负于魔术,猛龙112:103小胜公牛,老鹰130:120击败鹈鹕,独行侠121:125憾负国王,掘金95:92险胜活塞,湖人124:106战胜奇才。

标签:NBA|雄鹿|火箭|快船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