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福建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昨日截止 集美一岗位最热有899人报名

www.ijjnews.com   厦门晚报  2019-03-15 15:00
  

  昨天下午,2019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截止。从14日9时网上公布的数据来看,集美区区直党委机关(03)科员一职成为招考最热职位,该职位招录1人,有899人报名,审核通过648人。

  记者网上查询发现,集美区区直党委机关(03)科员岗位对报考者的条件限制相对较少,是该职位受到热捧的一个原因。该职位要求对性别、政治面貌、学历和工作经验的要求都不限。文化程度要求本科及以上,所需专业也较宽泛,哲学、中文、新闻传播、法学及经济贸易等都可以,该岗位主要从事综合文字、信息、后勤保障等工作。

  另外,市直政府机关、思明区区直政府机关、同安区区直党委机关等单位的科员岗位也比较热。其中,市直政府机关(14)直属机构科员一职招录1人,有411人报名,338人通过审核;思明区区直政府机关(01)科员一职招录1人,有629人报名,562人通过审核;同安区区直政府机关(02)科员一职招录1人,692人报名,578人通过审核。

  思明区人民法院(01)政工科员和(02)文秘科员两个职位也比较热,两个职位各招录1人,报名人数都超过了300人。

  相比之下,也有一些岗位遇冷,报名人数不足10人。其中,厦门市公安局(09)刑侦支队技术处警务技术四级主管(法医职位)一职招录1人,只有6人报名。该职位要求男性,文化程度要求研究生及以上,所需专业为法医学类,主要从事法医检验工作、夜班值勤等。

   特别提醒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截至3月18日17时,报考者与招录单位沟通后,对“专业资格不符”结论仍有异议的,可及时通过福建考录网“申诉通道”申请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裁定。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可于4月10日9:00—4月19日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笔试将在4月20日举行。

  (记者 吴笛)

标签:福建省公务员考试|集美
稿源: 厦门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