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9亚洲青少年击剑锦标赛落幕 晋江选手共斩获1金3银3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11 09:41
  

  晋江新闻网3月11日讯 当地时间3月8日,2019亚洲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约旦安曼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晋江籍选手杨静雯亮相青年组女子重剑团体赛,获得1枚银牌。在本届亚青少赛中,杨静雯、黄芊芊、许鸿彬3位晋江籍选手表现不俗,代表中国队共获得1金3银3铜。

  青年组女子重剑团体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中国队第一轮和第二轮均轻松过关。在与日本队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第一局发挥正常以5∶3领先。随后,日本队迅速将比分反超并保持至第六局结束。第七局,中国队打出漂亮的6∶0,夺回开局领先优势,场上比分28∶26。第八局,中国队继续领先2剑。关键的第九局,中国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37∶36结束比赛,中国队淘汰日本队进入决赛。中韩决赛,中国队以28∶35失利,韩国队取得金牌,中国队获得银牌,日本、新加坡分别名列第三和第四。

  在此前进行的青年组女子花剑团体赛中,在个人赛中整体表现不凡的中国队,未能在团体赛中有较好发挥仅列第五,中国青年女花的四位选手分别是石玥、郑梦晴、傅莹莹、黄芊芊。新加坡队发挥出色,继个人赛摘金后,再夺女子花剑团体项目金牌。

  至此,2019亚洲青少年击剑锦标赛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已经全部结束。在这一亚洲青少年击剑最高水准的比赛中,中国少年队获得2金2银4铜,中国青年队获得2金3银6铜。3名晋江籍选手共获得1金3银3铜,其中杨静雯获得少年组女子重剑个人赛铜牌与女子重剑团体赛银牌、青年组女子重剑个人赛铜牌与女子重剑团体赛银牌,黄芊芊获得少年组女子花剑团体赛金牌,许鸿彬获得少年组男子花剑个人赛铜牌及男子花剑团体赛银牌。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击剑|晋江选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