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9 亚洲青少年击剑锦标赛 永和两小将喜获两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02 11:23
  

  晋江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_李诗怡)当地时间2月28日,2019亚洲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少年组个人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继续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在当日进行的女子重剑及男子花剑个人赛中,杨静雯、许鸿彬两位晋江永和籍小将表现可圈可点,双双为中国代表队摘下铜牌。

许鸿彬(左)
黄芊芊
杨静雯

  少年组女子重剑个人赛,中国队派出柯元瑞、杨静雯、唐君瑶、吕冰冰四朵小花出征。小组赛中,四人均表现不俗,顺利进入淘汰赛。在1/4决赛中,杨静雯战胜队友柯元瑞闯进半决赛。杨静雯在半决赛中与赛会一号种子哈萨克斯坦选手Sofiya相遇,开局稍逊,致使整场比赛都未能掌控主动节奏。比赛末期,杨静雯依然两剑落后,但她没有放弃,全力将比分追平后,两人进入一剑决胜负阶段,最终Sofiya发挥更佳取得最终胜利,杨静雯一铜入囊,与日本选手Tamaki并列第三。

  稍早进行的少年组男子花剑个人赛共有59位选手参与角逐。小组循环赛后,许鸿彬获得了首轮轮空的名额。在16强对决中,许鸿彬遭遇队友柯元瑞,两剑取胜。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许鸿彬在战胜新加坡选手后,负于赛会三号种子,最终与中国香港选手陈柏熙并列获得铜牌。

  本次赛事共有三位晋江选手亮相,在开赛日进行的少年组女子花剑个人赛中,来自晋江池店的黄芊芊最终排名第12名。

  作为亚洲地区及亚太地区年度最重要的青少年击剑比赛,2019亚洲青少年击剑锦标赛比赛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8日,共有来自亚洲各国和各地区的692名青少年剑手参加。此次中国队将参加少年和青年两个年龄组各12个项目的所有比赛,这是中国青少年击剑队近年来首次满额报名参加。此次入选的三位晋江运动员都出生于2002年,都由晋江市少体校输送至福建省体工队,其中黄芊芊和许鸿彬是二度代表国家队参加亚青少赛。接下去,三人将参加少年组团体赛,杨静雯与黄芊芊还将亮相青年组个人赛与团体赛,一起期待晋江选手的表现。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