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亚洲青少年击剑锦标赛 晋江选手捷报频传 再获1金2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04 08:57
  

  晋江新闻网3月4日讯 当地时间3月2日,2019亚洲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约旦安曼迎来少年组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少年组团体赛的赛场上,黄芊芊、杨静雯、许鸿彬三位晋江击剑选手发挥亮眼,捷报频传,再夺1金2银。

  少年组女子花剑团体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根据个人赛成绩,由黄芊芊、顾君、宋世弘、宋玥组成的中国队排序第四,首轮轮空。第二轮,中国队以45∶16轻取中国台湾队进入半决赛。在与日本队争夺决赛权的较量中,作为中国队头号主力的黄芊芊发挥出色,一人独得22分。最终,中国小将以45∶34淘汰对手进入决赛。

  中韩决赛,黄芊芊第一局便打出了5∶0的开门红。随后,中国队一路领先,并一直将优势保持至比赛结束,终场比分39∶29。中国少年女子花剑队摘得这个项目的冠军,黄芊芊在本场比赛再次独揽21分。

  少年组男子花剑团体赛有14支队伍参加,中日两队首轮轮空。在第二、三轮中,两队轻松淘汰各自对手进入决赛。双方决战前三局,中国队的许杰、许鸿彬和张伟松均未能取胜对手。随后,日本队始终占据场上主动,两队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最后,中国队以32∶45不敌日本队,获得亚军,中国香港队和新加坡队并列季军。

  少年组女子重剑团体赛也有14支队伍参加,首轮轮空的中国队在第二轮战胜澳大利亚队,半决赛中,中国队以45∶36淘汰日本进入决赛。最后的决胜局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中展开,中国队继续以杨静雯、唐君瑶和柯元瑞首发出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韩国队,中国队最终以40∶45负于对手,日本队、哈萨克斯坦队并列季军。

  至此,本届亚洲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少年组的所有项目全部结束,中国队共获得2金2银4铜。紧接着,将展开青年组的对决,黄芊芊、杨静雯将继续亮相赛场,为中国队而战。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击剑|晋江选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