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帮扶社会特殊群体就业 精准帮扶专场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22 09:23
  

  晋江新闻网2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精准引进产业发展和城市转型所需的人力资源,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为“创新转型实业强市”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2019年晋江市“春风行动”公益招聘系列活动在春节期间持续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送来了招聘就业的暖风。

  昨日,最后一场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在晋江市阳光广场举办。

  元宵过后,招聘市场求职人数增加,现场招聘会上人潮涌动,包括三六一度、舒华、贵人鸟、兴业皮革等在内的138家晋江市企业到场参会,提供8275个经过筛选适合本次就业群体的岗位,其中退伍军人岗位237个、妇女岗位314个、残疾人岗位193个。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2371人次,现场达成求职意向412人。

  招聘会现场,三六一度、甘心亭化妆品、大润发等部分企业收获颇丰,与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旨在为进一步加大对晋江市社会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满足本地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也为广大就业弱势群体、政策帮扶倾斜人群等特殊人员实现就业愿望。”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使此次专场招聘会取得实效,按照精准帮扶的要求和思路,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携手晋江市相关部门精准筹办,招聘凸显出联动服务、岗位筛选、服务精准、多渠道宣传等亮点。

  该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人社局、晋江市公安局、晋江市司法局、晋江市民政局、晋江市残联、晋江团市委、晋江市妇联、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晋江市农业农村局、晋江市卫健委承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协办。

  (记者_曾小凤 文图)

标签:精准帮扶|就业岗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