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曝光台:乘客6个小时 还等不来返乡客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22 08:39
  

  晋江新闻网1月22日讯 昨日,晋江交警大队、交通、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春运首日”非法票点整治行动,共取缔非法票点3处、查获客车1部、票贩1人。

  上午10时左右,在晋江市池店镇唐厝路边偏僻处的工地停车场里,10多名重庆南川的务工人员坐在包裹上等车。其中一名姓胡的男子告诉记者,他在石狮市打工,当天凌晨四点,他和老乡准备去车站乘车时,一个人上前搭讪,称可以把他们拉到乘车回家的地方。随后,每个人给这个人530元,然后被拉到这里。可他们在风中等了6个小时都没看见车的影子。“我们都快冻僵了,今后再也不来这里坐车了!”胡某的一名女老乡抱怨道。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

  无独有偶。10时30分上午,在晋江凤池路324线复线路段,一部重庆籍大客车正在路边装载旅客。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检查,当场抓获一名票贩,并发现该车后轮冒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据该车驾驶员介绍,该车的刹车线圈坏了,锁住轮胎箍才会冒烟。执法人员立即暂扣该车道路运输证,并责令该车进行安全检查。

  据悉,今年春运期间,晋江春运办将严查长途客车、卧铺客车、旅游包车、石材运输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微型面包车等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强路面巡查,严厉打击非法票点票贩及站外配客,保障春运交通安全。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蔡长江)

标签:曝光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