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内坑曝光举报平台上线 群众举报 5个工作日内反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30 08:23
  

  晋江新闻网9月30日讯 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需要你我共同参与。日前,晋江内坑镇曝光举报平台上线,群众可通过手机拍照上传流域乱象,与环境污染作斗争。

  “河长制是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部分,为了更好更快地收集河长制工作问题,我们依托‘烽火内坑’微信公众号,专门开设曝光台,群众可直接登录,向我们反映问题或提供线索。”内坑镇相关负责人说。

  昨日,记者登录曝光台页面,首先需填写姓名、电话、发现问题的位置,可选择拍照上传或视频上传,点击“提交”后,整个流程才算结束。每条线索或举报将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反馈。

  据介绍,在曝光台可举报包括排污单位偷排、河道周边随意倾倒泥浆等建筑垃圾、违反规定在河道周边设置排污口或私设暗管排污、河道周边禁养区内的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河道周边存在的涉水违法建筑物、河岸周边随意乱堆放垃圾未有效集中处置等六大类行为。

  “群众举报经查属实的,将视情况给予奖励,并对举报人的身份进行保密。”内坑镇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协助抓获乱排乱倒车辆和查处河流重大污染源头的,视情况给予举报人500元~5000元奖励;提供河流重大污染源线索,视情况给予举报人100元~500元奖励等。

  “希望通过全民参与的方式,共同打击违法乱象,帮助镇党委、政府做好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还群众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内坑镇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_陈崟)

标签:内坑|曝光举报平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