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第八实验幼儿园获评泉州市示范幼儿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17 09:41
  

  晋江新闻网1月17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近日,晋江市第八实验幼儿园,顺利通过泉州市示范幼儿园评估验收,这是继2015年12月,该园获评“晋江市示范园”后,办园质量的又一次提升。

  记者了解到, 2018年12月28日,泉州市示范幼儿园评估组一行11人,来到晋江市第八实验幼儿园,就该园创建“泉州市示范幼儿园”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中,评估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跟班听课、随机访谈、教师问卷、家长问卷等形式,对该园管理、队伍建设、园舍设备、教育工作、保育工作、幼儿发展及社会影响等七个指标,进行了全面细致、严格深入的评估。

  “在评估反馈会上,评估组对我们幼儿园创建‘泉州市示范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幼儿园‘发挥开发区科技教育资源优势,突显科学教育特色’的园本文化给予高度赞赏。”晋江市第八实验幼儿园园长柯淑满表示,她们将以此为起点,不断提升,将晋江市第八实验幼儿园办成让幼儿喜欢、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的更高质量更高规格示范性幼儿园。

  据悉,晋江市第八实验幼儿园系晋江市直公办幼儿园,坐落于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区内,也是开发区重点教育设施配套之一。学园占地面积10179平方米,建筑面积7249.41平方米,开设13个教学班,在园幼儿约360人。

  “2018年秋季,晋江市第八实验幼儿园五里园园区也投入使用,并同步通过‘泉州市示范幼儿园’的评估验收,进一步提升了幼儿园的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园区内教育资源的扩容提质,也加快开发区产城融合的建设步伐。

  (记者_许春)

标签:第八实验幼儿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