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第八实验幼儿园 “小天使”爱心格子铺开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19 09:06
  

  晋江新闻网12月19日讯 15日,在晋江第八实验幼儿园里,“小天使”爱心格子铺的开张吸引了众多家长、学生参与。

  本次格子铺采用以物品置换的形式,众多幼儿园家长携带小朋友前来置换所需物品,现场热闹非凡。看着一个个爱心格子里摆满琳琅满目的爱心物品,工作人员内心泛起了阵阵暖意。

  记者了解到,“小天使”爱心格子铺不仅可以寄售物品,还可以置换。小朋友们把家里具有七成使用价值的闲置品拿到“小天使”爱心格子铺,可以换取相应的星号等级钥匙扣。星号等级钥匙扣可叠加使用,置换相应等级的物品。钥匙扣的设计不仅美观,更方便孩子们携带。

  此外,孩子们如果捐赠物品,可以通过定价获得相应价值的储蓄凭证,根据储蓄凭证,也可用于置换相应价值的物品。格子铺接收的物资,主要有书籍、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体育用品、玩具等。

  “有了这个格子铺,以后孩子能更好地学会合理利用物品,养成爱分享和不浪费的好习惯。”不少家长对格子铺的开张表示赞许。

  本次活动由晋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新晋江人”服务中心承办,晋江经济开发区团工委、晋江第八实验幼儿园协办。

  (记者_许春 通讯员_陈斌)

标签:经济开发区|第八实验幼儿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