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铁骑返乡”公益行动21日从中国石油荆山加油站集中出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14 09:06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昨日,记者获悉,2019年“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公益行动正式启动,铁骑申请时间从即日起至1月20日,出发时间为1月21日至2月3日。其中,晋江、石狮的铁骑将从中国石油荆山加油站集中出发。

  从2012年开始,“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为从福建出发、骑摩托车返乡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加油等多项帮助,至今已帮助超过15万人次。

  今年,在福建境内,中国石油将继续提供9项温暖帮助,包括免费姜汤热茶、免费加油、免费地图、免费交通反光背心、免费速食品、免费昆仑润滑摩托车油、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免费铁骑休息点、帮助提供手机充电等。

  铁骑申请通道可通过两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8590388(即日起至1月20日);2.微信申请:搜索进入“加油在线”微信号,在菜单栏点击“温暖回家”,选择“铁骑返乡·申请入口”,即可进入申请平台,填写相关信息申请。

  需要提醒的是,申请成功的铁骑于1月18日起,持确认二维码、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到中国石油指定加油站进行现场确认。其中,晋江、石狮出发的铁骑指定中国石油荆山站确认,地址位于晋江市新塘街道办事处良种场。

  同时,今年中国石油携手福建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推出搭乘车自主备案系统,助力爱心顺风车安全返乡。顺风车配对申请方面,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2月1日,出发时间为1月21日至2月3日。申请人可搜索进入“加油在线”微信号,在菜单栏点击“温暖回家”,选择“顺风车·配对入口”,即可进入配对申请平台,填写相关信息申请。匹配成功的乘客,须在搭乘车自主备案系统进行乘车备案,完成位置申报后,爱心车主和乘客才能相互查看对方联系方式。

  (记者_胡志法)

标签:铁骑返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