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重庆北”返乡专列 月底将开行三个车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13 07:41
  

  晋江新闻网1月13日讯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为满足泉州区域广大务工人员的返乡需求,南昌铁路局将于1月底开行“泉州—重庆北”返乡专列三个车次。具体时间及车次分别为:1月28日,D2376次(9:08出发);1月29日,D2232次(8:12出发);1月30日,D2376次(9:08出发)。

  为方便务工人员购票,泉州火车站专门开设了一条“绿色通道”,协同泉州市总工会为泉州地区的务工人员办理返乡车票。目前,上述返乡专列还有少量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通过中国铁路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客户端购票,避免非正常渠道购票带来的风险。

  铁路部门分析,2019年春运较去年提前了11天,大学院校放假高峰期集中在1月中下旬,与春运开始日期相对重叠,客流将呈现总体平稳、偶有爆发的态势。2月9日(正月初五)至2月15日(正月十一)务工人员将大量外出,形成节后第一个客流高峰期;元宵节后学生和务工、探亲客流叠加出行,在2月20日(正月十六)至2月22日(正月十八)期间将进入第二个客流高峰期。

(记者_胡志法)

标签:返乡|车次|客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