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4秒,王哲林“准绝杀”对手 晋江文旅客场险胜八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28 09:44
  

  晋江新闻网12月28日讯 昨晚,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客场挑战八一南昌队。经过4节的胶着对战,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103∶102险胜八一南昌队。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在最后时刻强打篮下,完成自己的首个“准绝杀”。

  作为同一组的对手,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本赛季已经第三次遇到八一南昌队,这次客场作战,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主帅朱世龙在赛前就布置了任务——做好防守。

  比赛刚开始,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利用自己的防守压力,不让八一南昌队轻易出手。进攻端有尼克尔森作为主要火力,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一度领先对手10分。但在上半场,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出现了12次失误,被对手屡次打成反击快攻,领先优势被对手蚕食至只有4分。

  下半场,福建晋江文旅男篮除了尼克尔森外,其他球员手感不佳,而且,尼克尔森的罚球也异常失准,被对手将分差缩小并反超。最后11秒,福建晋江文旅男篮落后对手1分,但球权是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王哲林顶住所有压力,在接球后往篮下强突,造成了一个“2+1”,虽然罚球没中,但八一南昌队在最后4秒中没能进球。最后,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103∶102险胜。

  (特派记者_林小杰)

标签:王哲林|晋江文旅|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