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外援孟福德首秀砍下28+10 福建晋江文旅大胜上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24 10:53
  

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泽维尔·孟福德带球突破

  晋江新闻网12月24日讯 昨晚,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主场迎战上海哔哩哔哩队。而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新引进的外援孟福德迎来首秀,在他的带领下,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下半场爆发,很快将分差扩大至10分。最终,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106∶95大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首秀上场的孟福德砍下28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首节最后三分钟,孟福德一上场就送给斯科拉一个盖帽。进攻端,他能给队友送出秒传,也能自己持球突破完成上篮。在孟福德的串联下,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进攻更加流畅,在第二节慢慢把分差扩大。而孟福德自己不会过多地持球,严格按照主教练朱世龙的战术执行,当出现好的机会,孟福德会利用自己的中投和突破帮助球队得分。

  上半场最后时刻,福建晋江文旅男篮领先对手6分,孟福德在抢下篮板后,在己方的篮筐底下把球抛向对方的篮筐,没想到球应声入网。然而,在孟福德出手时,时间已经停止,这个超级三分无效。但这个球足以让整个祖昌体育馆的所有球迷起立欢呼。

  尽管上海哔哩哔哩队外援斯科拉在面对王哲林的严密防守时仍然能得分,而弗雷戴特依旧使用“开挂模式”,但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上一场取得教训后,这一场比赛不敢有任何松懈。而且这场比赛陈林坚和黄毅超纷纷挺身而出,为球队屡建奇功。末节,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已经将比分扩大至10分。最终,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106∶95击败上海哔哩哔哩队。此役,王哲林得到14分17个篮板,同时也冲破了个人生涯4000分大关。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晋江文旅|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