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昨晚国信体育馆下起了“三分雨” 福建晋江文旅客场大胜青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14 10:00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昨晚,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于青岛结束了“三连客”之旅。在王哲林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前几场低迷的陈林坚站了出来,并带领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120∶98大胜青岛国信双星队。

  本场比赛,福建晋江文旅男篮遇到了“前主帅”范斌所带领的青岛国信双星队。比赛刚开始,福建晋江文旅男篮表现出色,谢亚财强突内线,顶着对手的防守压力上篮得分后,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将分差优势扩大至10分。已经连续“开挂”好几场比赛的王哲林,在这场比赛中显得有些疲态,几个上篮均未得手。

  在王哲林手感不佳时,近几场比赛低迷的陈林坚带领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在青岛国信双星队一度想把分差缩小时,陈林坚带领球队开启“三分球模式”,除了自己顶着对手的防守连续投进三分球外,田桂森也在一边防守关键球员,一边还能帮助球队投进多个三分球;加上外援杰特的三分球,共同帮助球队再度将分差拉开。末节,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稳住局势,逐步扩大优势,最终以120∶98大胜青岛国信双星队。

  (记者_林小杰)

标签:晋江文旅|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