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特步家乡最正港闽南风 体育之城最活力马拉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10 18:28
  

爱拼才会赢,晋马斗阵行!

  “晋江水,水流长,晋江两岸是家乡。”这座闽南小城,以文化血脉,塑体育之城。爱拼才会赢,是晋江骨子里的特质,是一种体育精神,更是这座城市绵延不息的生命力。生于晋江、成长于晋江的特步,三度携手家乡马拉松赛,助力真跑者跑出非一般的感觉,体验爱拼敢赢的城市脉动。

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出席发枪仪式

   特步传承“晋江经验” 晋马见证家乡情怀

  美人花开日,晋马进行时。12月9日,万名真跑者齐聚晋江。今年的晋马,赛道全新升级,闽南风情十足。从体育中心出发后,沿着晋江城市主干道世纪大道直通“晋江人”雕塑,真跑者率先体验到的是晋江爱拼敢赢的精神。真跑者一路上穿越了绿洲公园、“城市之眼”广场,一览“九十九溪”、八仙山等多个晋江地标。

  “作为晋江人,我们深爱这片土地。作为体育人,我们有幸为自己家乡的赛事助力。每一年,我们和参赛者一样心潮澎湃;每一届马拉松,都为晋江留下了一份记忆。”连续三届晋江马拉松,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都出席在现场,“‘晋江经验’是晋江发展的总结,实际上也是包括特步在内的众多晋江兄弟品牌,在多年发展中实现‘政企同心、立足实业、开拓创新、爱拼敢赢’的最好见证。”

  2018年,晋江继续弘扬“晋江经验”,着力打造体育城市,以特步为代表的晋江品牌,也立足中国,面向世界,讲述晋江故事,传递晋江声音,传承晋江精神。晋江不仅用一场马拉松展示自己,而是时刻以最崭新的姿态,让晋江走向世界,也让世界了解晋江。

  在“晋江经验”的指引下,晋江多年来积极对接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做大做强体育产业,致力推动“体育+”多业融合发展,从赛事经济、体育会展、健康服务、体育旅游等入手,推动体育装备制造业向多业融合转型。

  山水至清,奔跑致远。特步助力晋马赛事打造成为新的城市名片,是体育的盛会、跑者的较量、市民的节日,更是城市的形象、特步的家乡情怀。特步人倾力支持,全力以赴。百余名企业员工组成跑团参赛,展现了晋江品牌企业的精神风貌,部分企业员工组成啦啦队参与晋马,为真跑者加油助威,鼓声阵阵,燃动全城。

  在特步看来,站上领奖台是每位真跑者的至高荣誉,为梦想拼尽全力的每一场马拉松,都是成长路上最好的见证,“除了专业选手同场竞技外,大众跑者也在晋马赛道挑战自我,不管你是挑战半马,还是毅然选择全马,越过起跑线,坚持不放弃,完赛皆冠军。”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