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历经12天失踪小伙找到啦 姐弟重逢抱头痛哭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8-11-23 16:28
  

  悄悄推开出租房虚掩的房门时,姐姐躲在曙光救援队队长王刚的身后,生怕再刺激到弟弟。她小心翼翼却又十分急切:“肯定是他吧?”她的眼睛紧紧锁定王刚的脸,看到对方露出肯定的神情,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昨日上午8点多,蹲守一天一夜的搜寻人员发现,已经出走12天的小王,回到了位于林后的出租房中。

  为尽快找到小王,救援队员一直在想办法。“让房东给小王打了个电话。”王刚说,假装让小王换房间,催促他快点回来,电话中的小王也表示“22日一早就回”。随后,房东将小王房间房门虚掩,计划每隔一小时回来查看一次。救援队员和小王姐姐就在楼上房间等消息。

  昨天早上8点左右,房东推开虚掩的门。“你们快下来,床上好像睡着一个人!”房东快步跑着去通知大家。

  获得可以进门的信息后,姐姐三步并作两步冲进房间。乍看到姐姐的小王,稍微愣了一下之后,眼泪随即夺眶而出,两人抱头痛哭。情绪舒缓后,姐姐坐在床边将多日的心里话吐露:“我们那么爱你,怎么舍得你离开我们?千万别再想不开了。”小王忙不迭地点头:“我这几天想了好多,真的不会(再想自杀)了。”

  在断断续续的叙述中,记者了解到,小王16日离开厦门后,辗转去了上海,21日接到房东电话时,他正在回厦门的路上。

  “这次来厦,虽然煎熬却温暖。”昨日,小王姐姐对本报记者说。历经12天,从沈阳到厦门,姐弟俩在几千公里之外重逢。“发自内心的感谢!”姐姐说,11月19日刚到厦门时她都快绝望了,首先想到的是向本报求助。记者在采访并进行综合判断之后,帮姐姐与曙光救援队取得联系,并建议姐姐报警备案。

  4天4夜的搜寻工作展开。姐姐看到的,是救援人员拼尽全力地搜寻,民警日夜不眠地协助搜寻,还有厦门人的爱心转发。据统计,整整4天,曙光救援队调取了超过100个小时的监控视频,核实了9条目击线索。江头、禾山派出所根据曙光救援队提供的线索,调取了大量监控视频,特别是江头派出所调取的台湾街附近的监控成为关键线索。

  (记者 房舒)

标签:寻人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