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乐隆隆: 打好晋马第一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21 15:10
  

  晋江企业跑团斗阵行

  晋江新闻网11月21日讯 12月9日,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在晋江鸣枪开跑!作为本届晋马的官方赞助商之一,福建乐隆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内部员工和部分客户组成了乐隆隆跑团,力求打好乐隆隆的晋马第一战。

  “企业要组织跑团的消息一发布,就有不少员工报名。”乐隆隆营销总监蓝惠强告诉记者,之前企业类似活动相对较少,但实际上,乐隆隆很多员工有下班后锻炼身体的习惯,尤其是跑步,有的员工会绕着公司厂区跑。蓝惠强介绍,每次营销总结会,也会组织大家踏青、爬山等。而销售出身的他,也长期保持着锻炼身体的习惯,哪怕出差也会在住处附近的公园或者其他合适的场所跑步。“跑步既是锻炼身体的手段,也是让我感到放松的方式,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他说道。

  “身体健康,才能好好工作。”乐隆隆董事长助理蔡庆森表示,这次晋马将成为乐隆隆定期统一组织内部体育运动的契机,将运动融入生产工作的日常,增加不同部门间同事接触的机会和话题,了解彼此工作之外的一面,增强团队凝聚力。接下来,乐隆隆会组织报名员工和有意一起锻炼的员工定期做系统演练,帮助大家更好地备战晋马。

  除了组织内部员工参与,乐隆隆还邀请了部分爱好跑步的客户加入乐隆隆跑团。蔡庆森介绍,邀请客户与员工一起组成乐隆隆跑团,能够增加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良性互动。他认为,目前乐隆隆有很多长期合作的客户,企业与他们的关系已经不仅停留在生意往来,更是建立良好的关系,这次邀请客户一起跑晋马,也是对客户们的一种感恩回馈。

  “与马拉松传递给大家的健康理念一样,乐隆隆长期致力于将食品与健康的生活方式联结,钻研更健康、更美味的产品。”蔡庆森谈道,经营企业就跟跑马拉松一样,需要有拼搏、坚持的精神。马拉松的路程很长,跑马选手们需要日积月累的专业训练才能完成比赛,而企业经营的路程比马拉松更长,需要一次又一次突破瓶颈。“某种程度上,这都是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他说道。

  谈及对乐隆隆首战晋马的期待,蔡庆森表示,“希望乐隆隆跑团将乐隆隆拼搏、坚持、追求健康的企业精神面貌展现给大家,打好我们的晋马第一战!”

  (记者_刘宁)

标签:晋马|企业跑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