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华芯跑团: 在晋马赛道上 跑出晋华人的风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17 16:16
  

  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越来越近了。今年,企业跑团依然深受关注,而首届便参与晋江马拉松赛事的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将再次亮相。

  作为目前晋江市集成电路新兴产业的龙头,晋华公司是一个科技新秀,拥有活力、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连续三年参与晋江全程马拉松,今年晋华早已整装待发,踊跃报名企业跑团。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晋华跑团报名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的人数比例依然在全部企业跑团中保持最高,共有60名左右的员工报名半程及全程马拉松,要将集成电路产业人持之以恒、奋勇向前的精神展现。

  “在我们企业的文化中,意志力的锻炼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长跑运动更考验人的意志力,也是我们晋华不少员工的热门运动。”晋华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晋华一直以来都鼓励员工健康生活、积极工作,“我们公司多数是年轻人,因此内部也有许多体育活动,相互之间形成了良好的氛围。”

  据悉,晋华公司经常组织员工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比如爬山运动、徒步观光等,公司的管理层和我们会一起参与,我们也在这样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也加强了内部之间的联系。”晋华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内部还成立了夜跑社团、羽毛球社、篮球队,在工作之余开展一些有益的运动。

  值得注意的是,晋华公司今年报名参赛的人中,选择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的人数很多。“要跑就跑长的,要跑就选有挑战的!”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新进来不少年轻员工,“这次跑道也很美,他们可以通过这样的跑步活动更好地了解晋江人居环境、晋江人的精神面貌,更快地融入晋江。而且这些年轻人有很强的冲劲、拼劲,我们也在工作生活中倡导这样的积极拼搏的精神状态。”

  目前,晋华公司内部部分社团也组织报名的员工夜间进行跑步训练,备战晋马。“我们准备好要在最美的晋江马拉松赛道上展现出晋华人最好的状态。”晋华负责人表示,期待在全新的美丽的赛道上,晋华员工闪耀属于自己的“芯”风采!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