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马启动官方配速员速度测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19 08:27
  

  晋江新闻网11月19日讯 随着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的临近,官方配速员正紧锣密鼓备战。近日,赛事组委会推出了“兔子”测速跑。目前,37名配速员已陆续提交测试成绩。

  测试要求领跑员需在5天内自觉进行线上测试,可通过手机或手表等测速工具进行,5公里总误差±15秒,并将成绩截图发到“晋马官兔群”。赛事组委会将会对记录做统计分析。

  几天来,领跑员纷纷上传了测试结果。数据显示,绝大部分领跑员都一次性通过了官方测试,个别新人也通过二次测试完成了任务。来自厦门的高振柱是第一个打卡并通过测试的。他表示,这样的测试很有意义,能让“兔子”预先找到领跑的感觉,特别是对新“兔子”而言,更有必要性。“实际上‘兔子’就是移动计时器,必须严格按照配速跑。”高振柱分析道。

  此外,组委会提醒,比赛临近,近期,请大家不要从事对抗类运动,比如足球、篮球等剧烈运动。尤其是第一次担任领跑员的跑友,应注意控制节奏,让身体和心理适应“兔子”节奏。

  (记者_张华玲)

标签:晋马|官方配速员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