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8晋马完赛包重磅亮相 八样物品等你带回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16 08:19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12月9日,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热力启航。随着比赛的临近,完赛包成为参赛选手关注的焦点。昨日,本届晋马完赛包重磅亮相,浴巾、巧克力、小罐粥、能量饮料等八样物品等你带回家。

  本届晋马下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与健康跑(7.8公里)。全程马拉松与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完赛后,可获得完赛牌与完赛包,健康跑可获得完赛牌。

  本届晋马完赛包内“好料”多多,包含咭咭豆赛丝绸浴巾一条、心相印手帕纸两包、心相印湿纸巾一包及五样补给物。补给物包括雅客长白甘泉矿泉水一瓶、雅客手撕面包一个、雅客可可巧克力一个、乐隆隆小罐粥一罐、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一瓶。健康与美味兼顾,既能满足赛后身体需要,又能讨好你挑剔的味蕾。

  值得一提的是,完赛包内的每样东西都大有来头。本届晋马专用浴巾为咭咭豆赛丝绸浴巾,亲肤柔软,细腻不掉毛,吸水效果高于国家标准13倍。产品通过权威检测,达到婴儿用品最高级别出口标准。去年,咭咭豆浴巾首度助力晋马,舒适的体验感获得了跑友的一致好评。

  心相印茶语丝享系列超迷你四层手帕纸,湿水不易破,包装小巧,更易携带。心相印超迷你儿童卫生湿巾卫生健康,是赛后提神利器。

  充足的水分是马拉松必备的。雅客长白甘泉三度成为晋马指定用水,雅客长白甘泉源自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之一“长白山安德泉”,是国家击剑队、体操队和帆船队信赖之选,富含人体必备多重矿物质。此外,同样由雅客提供的可可巧克力与手撕面包营养美味,帮助健儿在赛后及时充饥,每一口都是享受。

  乐隆隆小罐粥系列产品精选上等小米、黑豆、黑米、红豆、玉米、紫薯、糯米、燕麦等谷物,通过精心加工而成。小小一罐粥的能量不可小觑,能够提供50%~80%的热能、40%~70%的蛋白质及60%以上的维生素B1等,营养丰富,是一款自然健康的美食,给饥肠辘辘的你大满足。

  战马是陪伴年轻人驰骋前行的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品牌,战马口号“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与马拉松精神不谋而合。长距离运动后,战马能为选手及时提供能量补给,提神清脑,是跑马不可或缺的绝佳拍档,让你能量满格,勇往直前!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