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8晋马官方“兔子”名单出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14 08:55
  

36名配速员将带领跑友顺利完赛

  晋江新闻网11月14日讯 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名单出炉啦!昨日报名一结束,官兔招募迅速进入筛选阶段。组委会从报名本次晋马官方配速员的近300人中,择优录取了36名跑友担任本次赛事的官方“兔子”。届时,他们将在晋马的赛道上,带领跑友稳步顺利地完成比赛。

  本次共招募36名官兔,其中,男26名,女10名。他们多数为福建人,来自福州、厦门、三明、莆田、泉州、晋江,还有几人来自北京、山东、广东等地。在报名的跑友中,来自晋江以外地区,甚至是其他省份的朋友更是跃跃欲试。“晋马赛道充满了挑战性,这让官兔更有使命感和成就感。同时,晋江是值得一游的好地方,能够借此机会来亲近这座城市,欣赏沿途景色,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机遇。”是许多外地跑友报名晋马“兔子”的初衷。

  “这次的官方配速员招募,不仅报名人数多,质量也颇高。相信今年晋马的赛道上,将奔跑着一批合格、优质的‘兔子’,他们将带给跑友一次美好的马拉松体验。”赛事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官方“兔子”招募,要求报名跑友具备多次参加全马、半马的经验,一年内至少具有三次以上全程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完赛经验,拥有稳定的配速水平和娴熟的控速能力。并且,最近一次的马拉松成绩要高于申请的组别成绩30分钟以上。

  据悉,入选“兔子”们已陆续收到确认信息,后续他们将根据规定进行相应的测试和培训。此外,他们中还将分成若干小组并产生组长来进行有效整合组织,确保比赛合理有序进行。

  现公布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官兔名单如下:半程——“145兔子”:陈志坤、李煜涛;“200兔子”:梁金祖、谢芳妹;“215兔子”:张亚玲、庄丽辉;“230兔子”周霞、林滨;“245兔子”:郭珍、阮祥坤;“315兔子”:颜素华、高平。全程——“330兔子”:胡涛、叶仁平、朱金毜;“345兔子”:高振柱、王新军、蔡江河;“400兔子”:施海龙、林妮娜、梅亚东、郑辉雄;“430兔子”:杨国强、龚海勇、黄佃军;“500兔子”:李金生、夏亮、黄世界、林城洲;“530兔子”:萧满祝、黄慧彬、吕艳蓉;“615兔子”:王雪梅、张义平、叶永强、蔡铭铭。

  (记者_张华玲)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