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他被骗3万多元后 方知“女友”竟是个20岁的小伙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8-11-15 10:12
  

  王先生的“女友”向他借了32000元后,人就失踪了。王先生报警后才知“女友”竟是个20岁的小伙!而这个“女友”为掩盖其诈骗行为,竟然一人饰两角,再假扮“女友”的弟弟前来找王先生和解。

  13日下午3时许,28岁的王先生到晋江陈埭派出所报警称,其与一名自称“胡晓菲”的女子网恋,其间“晓菲”及其弟弟“晓辉”以要还贷款、换手机、父亲住院、买车票等多种理由,先后找他借走32000多元,随后失联。

  接报后,民警判断其中有“猫腻”,王先生极可能遭遇婚恋诈骗。通过王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得知“晓辉”正在晋江辖区,便一边收集证据,一边让王先生稳住对方。当晚6时许,诈骗嫌疑人落网。

  果然,浮出水面的“晓辉”印证了民警的猜测,此人真实身份是20岁的江西男子陈某,“胡晓菲”“晓辉”均是他扮演的人物。据陈某交代,自己在网游中的角色是女生,今年3月下旬通过游戏认识王先生,觉得其单纯好骗,就以“胡晓菲”的身份加了王先生的微信,企图捞点好处。8月上旬,陈某成功向王先生借了2000元,尝到甜头就收不住手了,先是答应王先生的“求爱”,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后以女朋友的身份撒娇哭穷、博取爱怜,再找各种理由借钱。

  王先生出手大方,每次都是几千元地转给“晓菲”。另一边,为了稳住这个“财神爷”,捞更多钱,陈某有时也会转几百元假装还给王先生,甚至一人分饰两角,扮演“晓菲”的弟弟“晓辉”圆谎。但交往了几个月,一直没见面,王先生意见大了,陈某知道“女朋友”的身份骗不下去了,开始让“胡晓菲”失联。为了防止王先生报警,陈某来到晋江以“晓辉”的身份试图和解,不想最终还是落了法网。

  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吴水保 通讯员 叶珊伟 黄小真)

标签:诈骗|女友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