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长专线:14个涉及环保问题 将尽快逐一调查处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14 08:39
  

  晋江新闻网11月14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环保局副局长卢敬东轮值接听市长专线,共接到14个与环境污染问题相关的投诉举报,反映的问题涉及路边烧烤摊占道经营、工厂工地噪音、工业废气污染等。这些问题,相关部门将逐一调查处理,尽快给当事人一个满意的交代。

  在市民来电中,涉及噪音扰民的投诉较多。家住磁灶镇上厝村的张先生反映,他家附近的一家厂房经营碎革加工,噪音大、粉尘多,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来自金井镇的岩峰陈厝村的陈先生反映,在距离该村约200米处有一家搅石厂仍在周末夜间偷偷进行作业,石厂产生的噪音和粉尘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我们会派出相关镇街的环保执法中队到现场去核查,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卢敬东表示,今年以来,他们下大力气抓实抓好环境信访工作,每月月初梳理上个月的各类信访案件,根据“包案”范围确定信访事项,然后由局领导具体牵头,明确相关责任科室、单位进行落实,并在每个月月底对上期包案信访件跟踪办理情况进行反馈,确保做到“包督察、包处理、包办结”。

  “日前,晋江市环保局会同晋江市公安局先后在英林、内坑等地3起涉嫌环境污染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目前已批捕6人。”卢敬东介绍,这是近年来晋江环保等部门铁腕执法的一个真实写照。

  (见习记者_张茂霖)

标签:晋江市长专线|环保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