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网恋要见面先交“真心交往费” 女子被骗走9100元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8-11-08 11:34
  

  要见面,要先交“真心交往费”,再交“见面保障费”?邓女士一心以为自己遇上“对的人”,不料却被骗走9100元。昨日,厦门市反诈骗中心发布了这样一起女子微信交友被诈骗的案例。

  之前,邓女士在网上填写了交友信息,10月28日,她收到了一条微信添加好友的申请信息。对方自称“李军”,称看到邓女士的婚恋资料,觉得她符合自己找对象的要求。

  对方的“好感”与“诚意”让邓女士喜出望外,于是立即与“李军”在微信上展开了聊天。

  随后,“李军”称想看看邓女士有没有真心实意想谈对象,让她转账300元“真心交往费”。邓女士见金额并不大,于是就通过微信转账300元给“李军”。

  转账300元后,“李军”又打来电话,称自己要来厦门,因为他之前在婚恋平台上缴纳了60万元的保证金。对方还说,按平台规定,现在如果双方要见面,必须通过“律师”进行。

  过了一会,邓女士接到一个“陈律师”的电话,称为保障“李军”的权益,邓女士需缴纳8800元“见面保障费”才能与“李军”见面。等到双方最终确定在一起后,这笔“保障费”会与60万元“保证金”一起退还给女方。

  一心想快点与“李军”见面的邓女士就将8800元转给了“陈律师”。转完8800元后,邓女士把这事告知自己闺蜜时,闺蜜告诉她被骗了。刚开始邓女士还不相信,直到她联系不上“李军”和“陈律师”时,才相信自己被骗了。

  (记者 陈捷 通讯员 洪恒亮)

标签:网恋|诈骗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