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连续两枚定位球决胜 北京理工大学三连胜夺小组第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05 09:04
  

  晋江新闻网11月5日讯 昨晚,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男子小组赛落幕,北京理工大学队成功击败曼谷吞武里大学队(泰国),以三连胜小组第一的身份强势出线。今日,女子组将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

  昨晚,北京理工大学队在晋江体育中心迎战曼谷吞武里大学队,两队皆是取得两连胜的队伍,此战将决定哪支队伍能取得小组赛D组第一的头衔。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了激烈对抗,快速的攻防战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两队交手,曼谷吞武里大学队展现出极强的单刀进攻能力,不过北京理工大学队防守球员一一用漂亮的铲球防守将其拦截。第25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获得定位球机会,队长李思晨开出定位球后被拦截,但9号黄毅在激烈的争抢中夺得球权,于对手球门前一脚劲射破门,帮助球队拿下关键进球。第45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4号郭梦源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扩大比分。上半场结束,北京理工大学队以2∶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曼谷吞武里大学队发起反击,展现精准的远距离射门技巧。第57分钟,曼谷吞武里大学队在北京理工大学队禁区附近混战,突然一记远距离抽射飞出,北京理工大学队门将扑救不及,被对手扳回一球。接下来,两队陷入胶着状态,在中场处争抢球权,极少有机会能够形成有效进攻。比赛接近尾声,曼谷吞武里大学队连续发起射门,但都未能突破北京理工大学队门将王玮铜墙铁壁般的防守。最终,北京理工大学队以2∶1战胜对手,成功夺得小组第一名。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对阵C组第二名玛拉工艺大学(马来西亚)。

  赛后,北京理工大学队教练于飞表示,队员们都表现得非常好,小组出线的小目标已经实现,接下来就是要全力以赴迎接8强赛。同时,于飞也非常感谢晋江球迷的现场加油,“是他们的呼喊,给了我们球员更多的动力。”

  今日比赛预告:东华大学队将于15:00在季延中学对阵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北京师范大学将于19:30在泉州理工学院对阵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标签:大体联|大体联亚洲杯|北京理工大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