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大学研究生科研楼(晋江楼)昨日动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28 07:40
  

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产教融合迈出新步伐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福州专电 27日,时值福州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福州大学研究生科研楼(晋江楼)正式动工,晋江与福州大学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产教融合迈出新步伐。

  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常委陈聪聪,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校长付贤智,晋江市领导刘文儒、林仁达、黄少伟参加动工仪式。

  福州大学研究生科研楼(晋江楼)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将建设地下1层、地上21层,预计2021年可建成投用,将主要用于研究生学习、科研等。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晋江将严格按照校地合作协议,全力支持研究生科研楼(晋江楼)和福大晋江科教园区的建设与发展,真正把晋江楼、福大晋江科教园区打造成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的典范,也希望福大持续深化与晋江开展合作,加强晋江科教园区师资力量建设、科研资源投入,推动晋江科教园区高规格、高标准、高水平运作,让更多福大学子认识晋江、爱上晋江、扎根晋江,在晋江成就一番大事业。

  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说,福大与晋江一路走来,从晋江科教园区建设到晋江楼动工,校地合作办学的蓝图已全面铺开,福大将加快晋江楼建设,全力把晋江楼建设成为标志性建筑,并持续深化与晋江的合作,打造校地合作典范,为晋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福大智慧”。

  (记者_齐玉波)

标签:福州大学|研究生|动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