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理事会成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10 08:10
  

发挥桥梁作用 为晋江实体经济注入创新活力

  晋江新闻网10月10日讯 昨日,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林仁达、吴忠刘、黄少伟、王文晖参加会议。

  人才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近年来,晋江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创新平台建设,完善高品质服务质量,积极营造人才生态,全力抢占区域创新高地。2012年以来,在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泉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推动下,晋江与福州大学开展合作办学,共同建设福大晋江科教园,紧紧围绕晋江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有针对性地进行专业设置,定向培养实用型专业人才,并在人才培育模式、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展开有益探索,成为校地合作的典范。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表示,希望理事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校企互动,推动更多优势学科入驻科教园,更多创新成果就地转化,实现高校与城市、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不断为晋江实体经济注入创新活力。晋江将一如既往做好全方位保障,在人才政策、资金扶持、基础配套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支持福大晋江科教园发展壮大。

  今后,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理事会将对晋江科教园的建设和发展、人才培养、政产学研互动、运营经费等重大事项进行审议指导、咨询、监督和协调。

  当天,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就晋江科教园区的发展进行讨论。

  (记者_阙杨娜)

标签:晋江科教园|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