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王哲林不能出战成“痛点” 朱世龙:将通过更多的技战术来弥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22 09:57
  

  晋江新闻网10月22日讯 昨晚,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王哲林缺席的情况下,不敌上赛季亚军浙江广厦队。可以说,王哲林这几场不能出战,已经成为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痛点”。赛后,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主教练朱世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双方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接下来的比赛,将会通过更多的技战术和人员替换,来弥补这个“痛点”。

  其实,作为上个赛季的“老二”,浙江广厦队的整体实力是略强于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所以,在王哲林不能出战的情况下,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所有队员,在比赛刚开局就打出凶猛的气势。双方在高强度的防守之下,一度从第3分钟才开始得分。足以见得,主教练朱世龙对本场比赛的态度,就是希望球员们通过严防创造出机会。

  但少了一名内线,而且是国家级水准的内线,对于任何一个球队来说都是困难重重的。所以,朱世龙在本场比赛就先后用了孙喆、何重达、尼克尔森和胡珑贸来防守内线大门。但浙江广厦队的打法也非常清晰,就是不断消耗福建晋江文旅的内线,从第二节开始,主队的内线就已经被撬开了。

  对于王哲林不能上场,所带来的“阵痛”,朱世龙希望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好好总结,把战术变得更多样,防守变得更严谨。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在王哲林不在场上时,要有更多球员能站出来,在困难来临时,为球队多贡献一些。

  对于这点,赵泰隆在本场比赛演绎得淋漓尽致。作为球队的“老队员”,赵泰隆一上场就担负起进攻重任,率先为球队打破得分荒,并连得6分。当三分没投进时,赵泰隆就选择突破上篮。“这场比赛我的三分手感不是很好,所以我希望通过另一种方式,为球队多得一点分。”值得一提的是,赵泰隆在这场比赛中上场时间是全队最多,得到了21分。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浔兴男篮|朱世龙|晋江文旅男篮|王哲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