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晋江文旅冠名浔兴男篮 10月21日首亮相对阵浙江广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17 11:22
  

  晋江新闻网10月17日讯 昨日下午,福建SBS浔兴男篮在晋江五店市召开2018-2019CBA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并与晋江文旅集团完成签约。新赛季,浔兴男篮将由晋江文旅冠名,球队简称晋江文旅男篮。晋江市领导黄少伟、王海飞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悉,2018-2019CBA赛季将于10月20日拉开战幕,而晋江文旅男篮的首场比赛,将在10月21日坐镇祖昌体育馆迎战浙江广厦队。本赛季CBA常规赛将增加至46轮,20支球队将分成4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同组球队之间进行主客场四循环较量(两主两客),不同组之间的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较量(一主一客)。根据赛程,晋江文旅男篮被分在第四组,与山东男篮、江苏男篮、北控男篮和八一男篮同在一个小组。

  今年夏季,福建SBS浔兴男篮俱乐部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聘请了前四川篮管中心主任、前四川金强俱乐部总经理朱学贵担任俱乐部执行总经理。在教练层面,任命朱世龙为新赛季主教练,聘请原欧洲名帅尤纳斯助教——罗兰达斯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引员方面,续约了上赛季发挥出色的外援拉什·史密斯,并与去年在广东男篮效力的尼克尔森签约,此外,还引进了原青岛国信双星主力前锋田嘉夫、原佛山男篮后卫刘洺宇等多名经验丰富的CBA球员。

  对于新赛季,福建SBS浔兴男篮俱乐部执行总经理朱学贵信心满满,“今年亚运会,我们球队的王哲林、赵泰隆代表国家队荣获冠军,陈林坚入选国家蓝队集训名单、李江淮入选国奥队。”朱学贵表示,晋江文旅男篮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冲击季后赛,在主教练朱世龙的带领下,这个夏季球员已经完善战术打法及内外援的进一步磨合,晋江文旅男篮必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过一个夏季的训练,主教练朱世龙表示目前球队状态很好,时刻准备着新赛季的比赛。作为球队的队长,王哲林在新闻发布会中也表示,他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标签:晋江文旅|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