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报名第三日 超5000跑友集结晋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18 09:29
  

半程马拉松人数继续领跑

  晋江新闻网10月18日讯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与之相反的是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的报名形势愈加火热!短短三天时间,报名大军强势突破5000,数字还在不断攀升中……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18时,共有5049名选手加入到晋马的狂欢盛宴,其中男选手3709名,女选手1340名。组别方面,参加半程马拉松的人数以2298名继续领先,健康跑1716人,全程马拉松1035人。值得一提的是,三个组别的男女比例存在巨大不同。比例最为平均的是健康跑,男选手907名,女选手809名,相差不到100人。而男女选手占比最为悬殊的,当属全程马拉松,男选手951名,占比高达91.9%,女选手仅有84名。

  昨晚,当记者致电报名者刘丹,她已经开始了一天的跑步训练。在同事的推荐下,刘丹报名了本届赛事的半程组别,这也将是她的马拉松初体验。今年开始,为了增强体质,刘丹开始尝试跑步,也因为跑步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年轻人就要勇于挑战,敢于突破自己,加上平时的训练,感觉自己是时候尝试一下真正的马拉松了。”刘丹说。

  “这次赛道主要设在风景优美的世纪大道,跑起来应该很舒服。”刘丹还点赞了参赛服,“颜色十分青春活力,符合马拉松的气质。”对于即将到来的晋马之旅,刘丹充满期待,表示将在安全完赛的基础上,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本次大赛统一采取线上报名,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跑友可登录网站或官方微信“jgjmls‘晋江国际马拉松’”进行报名,时间截至10月31日18时。

  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田径协会、泉州市体育局协办,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执行机构为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支持单位为晋江市跑步协会、晋江市健跑运动协会。

2018晋马官方网站二维码

2018晋马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记者_李诗怡)

标签: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