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13日至15日厦大周边道路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多路段实行单双号限行

www.ijjnews.com   厦门网  2018-10-08 15:41
  

  为有效缓解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期间厦门大学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问题,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厦门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决定在厦门大学周边道路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思明南路等多路段单双号限行

  记者获悉,10月13日至10月15日,每日7时至19时,思明区思明南路(蜂巢山路口至厦门大学大南校门路段)、虎园路(文园路口至钟鼓山隧道段)、钟鼓山隧道、演武路、大学路(演武路口至环岛路口段)、鹭江道(寿山路口至演武大桥段)、环岛路(演武大桥至曾厝垵西路口段)等路段实行小型汽车按号牌尾数单双号限制通行措施:10月13日、15日允许车牌尾号(指车牌号码中阿拉伯数字的最后一位)为奇数的小型汽车通行,禁止车牌尾号为偶数的小型汽车通行;10月14日允许车牌尾号为偶数的小型汽车通行,禁止车牌尾号为奇数的小型汽车通行。

  新能源号牌车辆、出租车(不含租赁车、网约车)、道路清障车、殡葬车以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指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行驶不受单、双号限制。

  演武西路口至厦大南校门禁止旅游客车驶入

  10月13日至10月15日,思明区思明南路演武西路口至厦门大学南校门路段禁止旅游客车驶入,需要上下客车辆可以在成功大道演武立交下方道路两侧临时停靠。该路段其他机动车仍按《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在思明区思明南路演武西路口至厦门大学大南校门路段采取机动车道路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厦公交管通〔2016〕24号)限制驶入。

  违反规定将受处罚市民出行应提前规划

  对违反本通告交通限行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厦门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期间厦门大学周边道路交通繁忙,厦门交警提醒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减少车辆出行,提倡共乘车辆,文明交通,共同维护厦门文明形象,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记者 沈伟彬 通讯员 娇轩)

标签:交通|单双号
稿源: 厦门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