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95后”醉驾被查获时坚称只喝一杯 测完不省人事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8-10-05 10:20
  

  国庆长假四天查处酒驾醉驾20多起、超员30多起

  泉州网10月5日讯(记者 吴志明  通讯员 刘闽华)昨日上午11点多,涉嫌醉驾的熊某酒醒后坦白了醉酒驾车的违法行为,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而在3日晚上,他还坚称自己当天晚上并没有喝酒。

  原来,3日晚上9点多,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德化高速出口开展夜查行动时,发现一辆粤M牌照小型轿车车内酒气味重,而副驾驶座上的人已经喝醉不省人事,民警遂让驾驶员熊某打开车门接受检查。

  起初熊某十分镇定,坚称当天晚上并没有喝酒。当呼吸酒精测试仪显示他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7mg/100ml时,熊某故作惊讶直呼:“怎么可能,我明明中午才喝了一杯白酒!”当民警准备载该名驾驶员前往大队进行血液检测时,熊某一路上“戏精”附体,一会说自己内急要上厕所,一会对血液检测仪结果表示有疑问,一会装无辜不停地说“我晚上没喝酒,是中午喝的”“我只喝了一杯白酒,怎么可能那么高”……血液检测结束时,熊某酒劲上头,不省人事。

  4日上午11点多,熊某酒醒后才坦白了醉酒驾车的违法行为。据其交代,他是“95后”,四川内江人,3日晚上和朋友在城区一家大排档欢聚,9人喝了不少白酒和啤酒。喝完后熊某和车主陈某欲返回泉州中心市区,陈某自觉醉酒(另案处理),便让同样醉酒的好朋友熊某开车上路。熊某自恃酒量好,抱着假期交警可能不会抓车的侥幸心理稀里糊涂上了路,结果在德化高速收费站口被民警逮个正着。

  无独有偶,昨日上午9点45分,泉州高速交警在永春收费站查获两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一起呼气36mg/100ml,另一起呼气31mg/100ml。

  昨日上午10点10分,泉州高速交警在湖头查获一起涉嫌醉驾的严重违法行为,呼气值139mg/100ml,民警立即带至泉州南执法站由东南医院派人进行抽血。来自泉州高速交警支队的统计数据显示,国庆截至昨日,他们共查处了20多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其中6起为醉驾。高速交警提醒,酒后驾车害人害己,要避免侥幸心理,拒绝酒驾。

  此外,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介绍,国庆前4天他们查处了30多起超员违法行为,该工作人员提醒,国庆期间高速交警将持续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市民快乐自驾游时,千万不要忘记遵纪守法,否则将受到法律惩罚。

标签:不省人事|高速|违法行为|醉驾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