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张帅直落两盘击败巴博斯重返中网女单16强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8-10-04 12:55
  

  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3日进行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张帅仅用时70分钟便直落两盘击败匈牙利选手巴博斯,时隔两年重返中网16强。

  “我很开心,今天发挥得确实非常不错。”张帅赛后也肯定了自己的表现。

  比赛还未开始,现场的气氛便十分热烈,钻石球场内“张帅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主场作战,张帅一开场便火力全卡,凭借两记ACE球强势保发。此后张帅势如破竹,接连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为观众奉献了网前飞身救球穿越对手等精彩表现。虽然巴博斯在0:5落后时状态回勇,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张帅还是毫无悬念地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双方各自保发,比赛非常胶着。张帅在第五局率先发力,抓住对手的失误实现破发,并连下两局,以6:2拿下第二盘,赢得比赛的胜利。

  纵观全场,张帅在发球和长拍相持中的表现明显优于对手,一发成功率高达71%,比巴博斯高出26个百分点,全场还轰出8记ACE球和25记制胜分,全面压制对手。

  然而赛后,张帅和教练加练了很久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熟悉刘教练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工作狂,我们都叫他魔鬼教练。”张帅开玩笑道,“对于我在场上的一些失误他觉得可以做得更好,他希望再给我多做一些调整。”

  张帅还表示,钻石球场是她的福地,特别是现场有很多小朋友给她加油,给了她更多的动力。

  “在小朋友面前,我对自己的要求会更高,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能给更多的小朋友做一个好的榜样。”张帅说,“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小朋友能因为我们在场上努力拼搏的样子而喜爱上网球,希望他们也能成为最优秀的球员。”

  继昨天王蔷横扫奥斯塔彭科之后,张帅也顺利进入16强。这是自2012年以来,首次有两朵中国金花同时亮相中网单打16强的赛场。

  张帅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赛会三号种子科贝尔。谈及明天的比赛,张帅表示:“毕竟明天的对手是三个大满贯的冠军,曾经是世界第一,我会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

  (记者_王梦 李博闻)

标签:中网公开赛|张帅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旖旎陈旖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