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网球-张帅横扫前赛会冠军 再取突破首进美网32强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9-02 11:41
  

张帅横扫前赛会冠军 再取突破首进美网32强

张帅

北京时间9月2日,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比赛日,中国单打独苗张帅迎战好友、前赛会冠军斯托瑟,结果她火力全开,最终6-3/6-3横扫获胜,生涯首进美网32强,将战淘汰了王蔷的舍夫多娃。

张帅和斯托瑟是巡回赛上的好友,也是这次美网的双打搭档,两人在昨天已经闯进了女双第二轮,今天又隔网而立成为对手,此前两人交手一次,发生在今年法网的第二轮,斯托瑟两盘取胜。张帅无论实力还是经验都处于下风,张帅此战仍是以挑战者身份冲击对手为主。

首盘比赛,前四局两人各自保发,张帅在第一局错失过破发机会,但也在第四局挽救了破发点。第五局,斯托瑟连续出现双误再次给了张帅机会,这一次她没有浪费,率先破发。局点轰出ACE保发后张帅就以4-2领先,第7局,斯托瑟状态仍然没有调整好,张帅实现二度破发,5-2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她在这一局失误增多,被斯托瑟回破。第9局,斯托瑟正手反手连续失误并发出一个双误,0-40送出三个破发点即盘点,尽管她挽救了一个,但是张帅还是依靠斯托瑟的正手非受迫性失误实现破发,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前三局各自保发,第4局,斯托瑟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连续失误,最终错失局点被张帅破发,士气大振的中国姑娘在第5局化解破发点保发后就以4-1遥遥领先,第7局张帅连续出现双误送出破发点,但是她一一化解,最终保发后5-2领先。各自保发后张帅6-3再下一盘,实现突破。

标签:张 帅 前 首 美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