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网球-张帅亮相澳网上海观赛派对 与沪球迷共同见证男单决赛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2-01 08:52
  

张帅亮相澳网上海观赛派对 与沪球迷共同见证男单决赛

张帅在现场

作为2016年全球网球迷翘首企盼的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已于1月18日拉开帷幕。本次澳网赛场上中国选手表现出色,而张帅更是以黑马之姿,创造个人历史,成为中国第四位打进大满贯女单八强的选手。2016年1月31日,澳网再次将大满贯赛事的激情与快乐带到上海,携手本次澳网赛场的女单黑马——张帅一同现身观赛派对,著名摇滚歌手张恒远和中国独立摇滚领军乐队——果味VC一同现身,用音乐点燃运动激情,引爆上海,带来澳网蓝色风暴。与中国球迷们一共见证澳网男单决赛的冠军之战!

同时,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商务经理本-斯莱克(Ben Slack,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Tennis Australia)表示对此次活动能够举办感到非常高兴,他说:“能够在上海举办这样一场派对让我们激动不已。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这里的球迷分享亚太地区唯一大满贯赛事并将澳网的完美体验带到上海。我们也注意到了中国的网球粉丝在不断增长,我们也期望与我们中国的赞助商紧密合作,进一步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作为亚太地区唯一大满贯赛事,我们也计划在将来为中国的网球迷带来越来越多像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澳网的魅力。”

张帅亮相澳网上海观赛派对 与沪球迷共同见证男单决赛

活动现场

大满贯派对,带来澳网蓝色生活方式

隆冬之际,寒风凛凛,澳网带着来自墨尔本盛夏的热浪席卷沪上,为球迷带来了一场网球盛宴的狂欢!现场中式、澳式、墨西哥式以及日式美食享不停,更有“CHAMPIONS BAR”让现场的观众品尝到了裹携着夏日风情的澳洲美酒。多种趣味网球互动游戏,让球迷朋友边吃边玩,体验休闲与运动的完美结合。这也是澳网所倡导的享受网球,享受运动——舒适又不缺乏激情,这样多彩的生活方式一定能让你心情更加愉悦!

张帅亮相澳网上海观赛派对 与沪球迷共同见证男单决赛

助阵嘉宾

张恒远携手果味VC,化身粉丝助阵澳网观赛派对

著名摇滚歌手张恒远及中国独立摇滚领军乐队——果味VC唱响澳网决赛观赛派对,用音乐点燃运动激情!张恒远更是化身德约科维奇的粉丝,用歌声现场为偶像加油助威。同时,他表示,“非常荣幸今天能够参加2016澳网决赛观赛派对,与这么多的网球球迷们一起见证德约科维奇与穆雷的冠军争夺战!而且今天最开心的是见到了张帅,对于张帅这次在澳网赛场上的表现一直都有关注,她非常的棒,是国人的骄傲!”

张帅亮相澳网上海观赛派对 与沪球迷共同见证男单决赛

张帅亮相

黑马张帅现身派对,与粉丝分享赛场体验

不久前刚刚结束今年澳网行程的张帅一回国便马不停蹄地来到决赛观赛派对现场,与球迷朋友们一起观看男单决赛,这也是张帅澳网之行后回国的首次亮相。张帅的到来引起了在场所有媒体与观众的欢呼,点燃了现场球迷们的热情,掀起了活动现场的小高潮。大家纷纷表示,“没有想到张帅刚一结束了澳网的比赛就能在这次澳网观赛派对上见到本尊,感到非常的惊喜。”

同时,张帅在现场与球迷们分享了本次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上的美好经历,她表示:“虽然这次比赛非常的累,但是我不想停下来,我希望再往前走一步。”谈到对未来的计划,张帅脸上露出了笑容,她说:“未来不会放弃网球,同时也会拿出更多的时间去感受生活”,与澳网所提倡的蓝色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尽管风尘仆仆,但现场球迷的热情欢呼响彻派对现场,让张帅的疲惫一扫而光,畅谈内心感受,更表示,她非常期待今晚的决赛,希望德约科维奇和穆雷都能加油,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同时,作为回馈,张帅现场为球迷朋友送上了亲笔签名的网球。

德约科维奇夺冠,问鼎澳网2016男单冠军

当晚,有超过500人在现场观看了本次澳网2016男单决赛,共同见证了德约科维奇问鼎荣耀之路,现场澳式风情的布置也让球迷们仿若置身墨尔本的罗德﹒拉沃尔球场。经过激烈的角逐,德约科维奇最终以6-1/7-5/7-6的分数,战胜穆勒,赢得了2016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的冠军,并亲手捧起了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同时,观赛派对现场也随着最终比赛成绩的宣布,现场球迷不约而同地起立欢呼,爆发了全场高潮!

网球已经成为时下流行的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亚太地区唯一的大满贯赛事,澳网将继续致力于推广蓝色生活方式,带来全新的澳网体验!

标签:张帅|德约科维奇|澳网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