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重拳出击 晋江市领导坐镇指挥凌晨执行大行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23 12:02
  

  晋江新闻网9月23日讯 凌晨五点,天还没亮,晋江法院门口,队伍已集结完毕。22日凌晨五点半,中秋小长假第一天,晋江法院凌晨执行大行动打响,67名执行干警、14辆警车从这里出发,兵分六路,奔赴陈埭等地,对60件案件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突击”。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到场作动员,并坐镇晋江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指挥调度整场执行行动。他说,今年以来,晋江法院贯彻上级法院部署精神,紧扣晋江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凝聚各方合力,强化执行攻坚,开展数十场专项执行行动,形成了强大震慑,充分展现了晋江广大干警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担当精神,“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战打出了声势、取得了实效。

  张文贤指出,法律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晋江广大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法院和晋江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执行联动,创新执行举措,优化执行环境,全面提升执行工作水平,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全力破解“执行难”,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铁腕突击,重拳出击,集中兵力,逐个击破,掀起执行风暴,持续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全力营造更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严肃工作纪律,服从统一指挥,做到规范执行、依法执行、文明执行、安全执行,锻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铁军。

  当天,行动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22名、查封房产7处。晋江市领导潘子良、陈长义,以及全国人大代表粟琼、福建省人大代表严寅、泉州市人大代表洪义锋、晋江市人大代表施仲益和晋江法院执法监督员、媒体记者等全程参与监督见证执行。

记者_齐玉波

标签:执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张茜茜张茜茜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