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浔兴男篮签下前青岛队员田嘉夫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04 08:56
  

  晋江新闻网9月4日讯 昨日,记者从福建SBS浔兴男篮俱乐部得知,前青岛双星队内线球员田嘉夫已经与福建SBS浔兴男篮俱乐部完成新赛季签约注册手续,CBA2018-2019赛季,田嘉夫将代表福建SBS浔兴男篮征战CBA。

  福建SBS浔兴男篮通过官方微信公布,该俱乐部通过与田嘉夫个人及原所在俱乐部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新赛季加盟浔兴达成一致,并完成相关签约注册手续。昨日,记者了解到,田嘉夫已经抵达晋江,跟随球队备战新赛季。

  其实,在田嘉夫来晋江之前,他在自己的个人微博已经透露过此事。“感谢福建队对我的认可,我将用自己最好的状态为球队做出贡献。希望自己可以很快融入这个团队,在新赛季有好的表现。青岛,再见!福建,加油!”田嘉夫在微博表示对青岛双星队友们的感谢,也为新赛季、新主队怀着希望。

  据悉,田嘉夫1991年出生,身高2.08米,体重105公斤,司职前锋。田嘉夫的CBA生涯先后效力于八一和青岛两支球队。上赛季效力青岛队期间,田嘉夫出战27场,场均上场12分钟,能得到4分1.9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田嘉夫还参加过2016-2017赛季CBA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他在预赛当中投出19分,并在加赛当中胜出,最终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

  目前,福建浔兴男篮的大前锋有何重达、蔡晨、孙椿鹏,他们有各自的特点:强壮的身体、出色的弹跳等,但就缺少一样——稳定的三分球。田嘉夫的到来,福建浔兴男篮在锋线上就得以补充,因为三分球是他的绝佳武器。今年夏季,福建SBS浔兴男篮签下了外援安德鲁·尼克尔森,司职大前锋的尼克尔森就拥有出色的三分球,田嘉夫或将成为尼克尔森的最佳替补。

  (记者_林小杰)

标签:浔兴男篮|SBS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