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全运会“95”后小将范宇轩到福建浔兴试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04 09:18
  

  晋江新闻网5月4日讯 日前,福建浔兴男篮正在训练,本报记者发现去年曾经代表福建男篮参加天津全运会的“95”后小将范宇轩到球队参与集训。原来,本次是范宇轩首次从青年队到浔兴男篮试训,他下定决心要赶上球队的步伐,努力成为正式球员。

  记者发现,在浔兴男篮传球、运球和投篮的训练过程中,范宇轩都会努力参与其中。就算是他在场边休息,当队友练习到3人传球正好缺一个人时,范宇轩也会积极地替补上场。但到了训练最后一个环节——体能测试,球员绕球场折返跑中,范宇轩就有些跟不上其他球员的脚步,跑完一组之后,就在一旁气喘吁吁。

  众所周知,无论从力量、训练强度、训练内容上,青年队与成年职业队都有着很大的区别,这次到浔兴男篮试训,让来自福建省青年队的范宇轩遇上了麻烦。“刚过来的时候,并不是很适应球队的训练强度,感觉对抗、力量等方面的强度比较大。”一整天训练结束之后,范宇轩坐在球场旁边的长椅上休息,浔兴男篮的训练强度与体工队的差别,让范宇轩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

  其实,在去年4月份,范宇轩就作为青年队的队员,成为福建男篮征战天津全运会的一员。那一次经历,让范宇轩能够更近距离地接触王哲林、赵泰隆、周期新等CBA球员,这也是他梦寐以求的一件事。“因为那时候跟他们已经有过接触,而且在一起训练、比赛了2个月,都很熟悉了。”范宇轩告诉记者,这次来到浔兴男篮试训,在和球员相处上都没有问题,平时训练之余也都能玩在一块。

  对于本次试训,范宇轩也希望能够通过训练提高自己的技术,给教练和球队管理层留下好印象,并努力成为福建浔兴男篮的正式球员。

  (记者_林小杰 郑翔 文图)

标签:浔兴|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