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已有14个镇街设立“爱心冰柜”服务站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03 08:21
  

30台“爱心冰柜”全部“安家落户”

“高温天坚守岗位请为他们送清凉”追踪

  晋江新闻网9月3日讯 前段时间,“爱心冰柜”的公益接力成为烈日下的一股清流。晋江市区农商行网点、建行网点、洪山文创园等在位于青阳、梅岭、罗山、西园的19个地段设立了“爱心冰柜”服务站。不过,爱心并未止步于此,昨日,“爱心冰柜”开始“下基层”,安海、英林、陈埭、池店、灵源、磁灶、永和、龙湖、内坑、东石等10个镇街也有了11个“爱心冰柜”服务站。

  昨日,一台“爱心冰柜”“落户”内坑镇吉安中路390号鹏程电器城门口。电器城老板姚鸿图告诉记者,他持续关注本报“请喝一瓶水”公益行动,看到征集“爱心冰柜”服务网点,他马上就报了名。

  “看到市区有很多‘爱心冰柜’,我这里正好位于集市口,有地方可以存放,让内坑镇的户外劳动者也感受到一份清凉。”热心公益的姚鸿图说,他会将“爱心冰柜”告知更多有需要的人,让劳动者就近有水喝,同时,他也会源源不断地将水续上,保证不断供。

  在安海街头,“爱心冰柜”的亮相引来了不少市民和户外工作者围观、拍照和点赞。“送快递这么久,头一回遇到这样的‘福利’,太感谢有心人了。”一名快递小哥边拿出一瓶水边笑着说。

  “‘爱心冰柜’引发全城爱心效应,这是晋江慈善的另一种体现。”在现场,本报忠实读者、68岁的黄老伯说,近半个月来,他一直在关注“爱心冰柜”活动,“一瓶水引发一场爱的接力,现在爱心从城区延伸至乡镇,这是慈善力量的积聚,体现了一座城市的温度。”

  目前,晋江全市已完成30个“爱心冰柜”服务站的设置工作,冰柜和矿泉水均来自晋江青商会、雅客长白甘泉等企业、机构、商家的爱心捐赠,活动将持续至10月中旬(视天气情况适当延长)。希望“爱心冰柜”服务站不断扩大受益效果,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商家等加入“请喝一瓶水”公益行动,一起守护“爱心冰柜”,为“爱心冰柜”续航。

  新增11个服务站点

  内坑鹏程电器

  内坑吉安中路世昌第18号楼

  磁灶日灿电器

  磁灶镇延泽街中瑞海西星城2号楼6号

  英林建兴电器

  英林镇龙英路西英林镇政府南100米

  永和永成电器

  永和社马路英墩商住区143-148号

  建设银行晋南支行

  龙湖镇英厝头建行大厦

  建设银行池店支行

  池店镇泉安北路906、908、910号

  建设银行安海支行

  安海镇安平西道29、31、33、35号

  建设银行陈埭支行

  陈埭镇湖光路湖中桥旁

  晋江农商行灵源支行

  泉安南路灵水社区菜市场路口处

  晋江农商行东石支行

  东石镇玉和东路1号

  晋江农商银行安海支行

  安海镇成功东路116号与松熹路交叉路口附近

(记者_黄伟强)
标签:深化文明创建|爱心冰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